close

明天就要出發了...

辭職之後躺在家一個多月,沒準備好的也只剩心理了

想寫寫心情,打開電腦卻覺得又沒什麼好寫的(想怎樣)

面對自己一個人在外國生活真的會是期待又害怕﹑,常常很想退縮

這時候就會發現有個無形壓力推力...「親友」

會問什麼時候出發?工作找好了嗎?有住宿嗎?有誰跟你一起去嗎?巴拉巴拉...

搞得好像想反悔都不行了哈哈哈哈哈

就連前幾天去常去的牙醫報到近期的最後一次,也會跟我聊天,說其他病人也出發前來他這裡報到,回來之後做什麼等等等

其實心裡還是會覺得溫暖

所以說,台灣是個好地方拉

我沒有準備好計畫表或是什麼特別規劃,只是想去闖闖

常看到網路上會說有個目標或是清楚要做什麼比較好

我發現如果我訂了大概就是會焦慮到晚上睡不著吧(怎樣!!我就是抗壓性低)

最多是...完全靠自己的生活吧!!!

其他事情就是船到橋頭自然直!將來兵擋水來土淹!!

明天2015.9.1日本東京...

I'M COMING!!!!!!!!!!!!!!!!!!!!!!!!  

 


然後我不會說我在還沒離家前看到這個AU的CM我就想家了..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齁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